第10期藏龙经贸论坛——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8日下午,我院在明辨楼509研讨室继续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申报老师们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选题,为接下来的申报书撰写打好基础。

学院特邀请了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向华丽教授和袁凯华副教授。本次活动由副院长乔长涛教授主持,学院10余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选题论证会。

论坛会上,参会学院老师们首先介绍了各自拟申报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向、研究思路等情况。随后,向华丽教授和袁凯华副教授认真听取汇报人的讲述,结合自身研究专长和申报经验,对老师们拟申报选题的创新性、科学性和价值体现进行专业点评,并围绕选题设计、研究思路、内容安排、申报学科等关键方面,对各位老师的选题提出优化建议和方向。

接下来,我院将根据2024年度三大基金申报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做好有组织的科研,继续开展申报辅导和文本打磨工作,提升我院三大基金申报质量,以更高质量要求开展研究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