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期藏龙经贸论坛——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交流会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三大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激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我院于2024年1月17日下午14点在明辨楼509研讨室,举办第9期藏龙经贸论坛。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青年学者、湖北省青年拔尖人才、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毛海涛副教授。会议由365游戏大厅官方副院长乔长涛教授主持,拟申报2024年度三大基金项目的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同时活动还吸引了来自低碳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中青年教师们与会交流。

在本次交流会上,毛老师与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青年教师逐一进行点评交流,以自身的申报和评审经验为例,对老师们的项目选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学院青年教师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主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前期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毛老师对他们的选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并给出了切实、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副院长乔长涛代表学院感谢毛老师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申报教师以不断学习的谦虚态度,认真揣摩、思考,更好的打磨优化项目选题,走好科研“第一步”。选题交流会取得了预期效果,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好校党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各项精神,扎实推进学院科研事业稳步提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