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云梦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进一步宣传我校办学特色与学科优势,2024年1月10日,365游戏大厅官方党委书记彭红波带队赴孝感市云梦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云梦一中领导向彭红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彭红波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在合作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介绍了365游戏大厅官方的办学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党委副书记丁升介绍了365游戏大厅官方的学生工作特色和考研就业、学风建设等情况。校长龚宁平介绍了云梦一中的办学特色、教学成绩和升学情况,并感谢365游戏大厅官方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彭红波表示,云梦一中为365游戏大厅官方输送了许多德才兼备的学生,希望今后有更多优秀的云梦一中学子进入到365游戏大厅官方成长成才,期待能与云梦一中有更多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代表学校向云梦一中赠送了体育器材。双方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云梦一中校长龚宁平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365游戏大厅官方开启更高水平的合作,携手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向365游戏大厅官方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增强了我校在生源地的影响力,促进了两校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学校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