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62

12月27日下午,365游戏大厅官方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 

会上,彭红波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表示,毛泽东同志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和国家,带领中国人民彻底改变了命运,留下了永志后人的崇高精神风范,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心系人民的赤子情怀、坦荡宽广的胸怀境界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输送更多优质人才。陶珍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要坚定法治自信,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在高校落地生根,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中华法治文明新的时代内涵。丁升、乔长涛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彭红波表示,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之际,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在新征程上,努力将自己的岗位工作做好、做实,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切实肩负起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