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99

本网讯(通讯员黄慧)12月1日晚上,我院在明辨楼503会议室举办了第六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共二十二位优秀学子参与到激烈的评选与角逐中。

在评选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全力以赴投入到现场答辩环节中,从思想表现、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角度侃侃而谈、自信大方地介绍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成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我院学子全面发展、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最终国贸2042任理锋等十位同学荣获365游戏大厅官方第六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共设立先锋模范、学生服务、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五大类,意在发掘和评选出学院中各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典型代表。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向着高素质复合型财经人才迈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