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烹饪体验课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34


为推进“三全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于近日组织22级全体学生前往旅游与餐饮实训中心开展了劳动教育烹饪体验课,一起制作了美味的水饺。

在此次劳动教育中,同学先来到教室进行理论学习,认真地记录下了和面、揉面、切箕、擀面、包馅的全过程,观看了老师的示范操作,掌握了包饺子的基本技巧。

到了实践阶段,同学们来到操作台前,开始了水饺的制作。同学们分工合作、积极交流、互相帮助,一盘盘美味的水饺很快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品尝着美味的水饺,回味着充实的实践过程,整个实验操作室中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和家的温暖。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此次烹饪体验课的学习,同学们不仅掌握了水饺制作的知识与技能,提升了动手实践能力,也进一步领悟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对增强班级凝聚力,推进劳动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重要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