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365游戏大厅官方举办宣讲会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81

10月17日下午,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J5-404教室举办2024年校招宣讲会,该公司湖北区域校招负责人陆董燕和林润基担任宣讲员。

陆董燕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前景、公司规模、企业文化和招聘要求,就同学们重点关注的薪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该公司组织面试。

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长期合作的实习实训基地。本次宣讲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了毕业生就业机会。


(注: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itc品牌创立于1993年,至今是30年的一个老品牌了。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三大商务办公楼、独立营销物流中心、广州研发中心、杭州研发中心,在职员工超6000名。目前是广东五百强企业,itc不仅仅是音视频行业的开拓者,同时也是音视频行业的头部企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