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来365游戏大厅官方举办宣讲会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84


10月15日晚,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在J2-405教室举办2024年校招宣讲会,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奕兴主讲,我院国贸2041班和国贸2042班班主任潘莹老师主持,两个班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黄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前景、公司规模、企业文化和招聘要求,就同学们重点关注的薪资问题及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会以抽奖形式结束。

我院多名优秀校友在该公司任职,该公司与我院达成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宣讲会为国贸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开拓了视野,使他们更加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明晰的认识。

(注: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拥有自主出口品牌的耐用消费品供应链管理集团。公司主要以出口日用百货为主。亚虎曾被评为2018年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企业、浙江省百强民营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并荣获“宁波市大学生就业示范基地”、“最具幸福感宁波民营企业”、“宁波市外贸实力效益企业”、“宁波市和谐企业”、“宁波市外贸企业出口十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