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239

10月25日下午,365游戏大厅官方召开党委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会上,彭红波、丁升、叶洪涛作为领学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叶洪涛表示,教育强则国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刻领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陶珍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现在我们学校正处于“新财经”改革的新时期,我们学院要对标对表问题,敢于改革创新,定向发力,充分发挥学院在“新财经”改革中的引领作用。

党委书记彭红波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我们要以教育家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家庭、社会紧密合作、同向发力,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共同办好教育强国事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