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79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职业资格及工作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岗位的年龄要求: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的,即199351日后出生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的,即198851日后出生的;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的,即198351日后出生的。

5.应聘人员普通话测试需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报名时请提供证书。

6.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属招聘(引进)范围

 ⑴受刑事处罚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⑵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⑶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⑷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⑸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⑹2023831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

三、招聘(引进)工作人员待遇

1.参照国家同级人员工资标准进行核算,经费由博州财政予以保障。

2.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享受住房公积金待遇。

3.工会福利、取暖费、超课时费等与在编教职工同等核算。

4.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每月享受1500元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每月享受5000元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

详情链接:https://hbue.91wllm.com/campus/view/id/92805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