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孝感分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者:365游戏大厅官方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60

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孝感分中心

一、公司简介

湖北银行是一家拥有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传承意义的银行,2010年初由宜昌、襄阳、荆州、黄石、孝感五家城市商业银行组建。湖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是湖北银行专职从事小微信贷业务的经营部门,是省内第一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持牌经营的小微专营机构,截至目前,已设立武汉城区、咸宁、孝感、宜昌、襄阳、十堰、恩施、荆门、荆州、黄石、天门、潜江、仙桃、随州、黄冈等分中心。孝感分中心是2015年设立的孝感地市分中心,自设立以来发展良好。现因机构拓展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信贷从业人员。

二、岗位职责

1、针对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进行客户资源开发;

2、负责市场拓展营销,进行客群批量开发;

3、负责小微信贷业务的受理,对客户提供的授信申请资料等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及贷后管理工作;

4、管理和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三、应聘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孝感城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孝感县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我们提供全面的上岗培训以及详细的成长计划。

2、有银行、证券、基金等从业经验者或具备一定的市场拓展、市场分析和营销管理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乐观开朗,有亲和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4、当地户籍优先。

四、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医保、免费培训、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生日祝贺、婚丧病育慰问、带薪年假、定期免费体检等。


详情链接:https://hbue.91wllm.com/campus/view/id/928308


Baidu
sogou